close

Pop Up Store Opening (1).png

 

從大陸回來近半年,一開始認為還是有心想要經營『組織行銷』,但幾個月下來感覺沒以前的動力,團隊的邀請、領導的賞識、朋友的拜託等等,漸漸感覺到有些疲乏,這幾年不論是直銷、傳銷、資金盤、區塊鏈項目不斷的竄出,永遠比個沒完,看著身邊朋友一間換一間,這個虧了、這個賺了,感覺都累了。

 

我想通了一件事,比起在某個公司建立團隊,還不如建立自己在網路上的品牌。

雖然以前就知道了,但自己並沒有持續不斷的去累積,於是又從頭開始,把自己所學到的用在自己生活當中,『寫部落格』是最好記錄自己是否有去完成作業的一個方式,但由於涉略的太多,感覺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忙,時間的分配上估計要拿捏好😞才能一步一腳印。

 

『行銷』是我喜歡學習的事情,但永遠像是無底洞,學習不完,要教會別人我覺得特困難,所以我選擇偶爾不定期分享,目前想嘗試在銷售產品上更紮實,所以將銷售的產品選擇為離我生活最近的『佛牌』,畢竟姊姊就是在賣佛牌😆

 

將自己學到的運用在實際的銷售上,應該會是做好的方法,所以最近又開始寫文章啦~

 

一方面是『紀錄』,另外一方面是建立『被動流量』。

 

關於佛牌,其實我並沒有真的非常深入了解,過去常常有朋友問到,我只會丟一句:『你可以加我姊群組』,因為這不是我喜歡研究的事物,但最近才開始有認真去了解,所以關於佛牌...我估計也跟在看文章的你是一個等級,新手入門。

 

我打算在我學習過程中,一併把過程記錄下來,來讓有一些新手剛入門的朋友,能夠透過我的文章一步一步了解,不過這過程應該會需要些時間,畢竟佛牌有許多要懂,如果你也是剛踏入佛牌領域的朋友,不妨跟我一起探究佛牌吧!

 

之後的文章會寫一些關於佛牌師傅、佛牌介紹、佛牌禁忌相關的內容,用我理解的方式,在用文章來表達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