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p Up Store Opening.png

 

關於佛牌...其實接觸至少有3-4年左右,從2015年底開始,當然原先最想接觸的並不是我,我只是被找來幫忙行銷佛牌,看能不能幫到家人的生意,僅此而已,自己並沒有特別想要賣佛牌的念頭。

 

最早接觸的聖物是...龍婆本廟的人緣油和人緣膏!

 

文章圖片01.png

原因很簡單,因為當時要準備去面試職訓局,被家人推薦擦人緣油,可以讓自己說話別人比較願意聽,較能說服別人,面試較容易通過。

 

還記得當時拿到人緣油時的第一個反應是問家人說:「這裡面是不是屍油!」

 

因為以前泰國電影的影響,認為一些所謂的佛牌或是有靈驗事蹟的聖物,內容物肯定不一般😰,結果答案當然不是屍油,而是利用植物的油和花粉來製做,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可怕!

 

※至於一些詳細的用料和師父的介紹就不在這篇文章寫上,未來會慢慢增加文章※

 

拿到人緣油之後,說真的其實我半信半疑,家人告訴我擦在人中、眉毛、眉心或是擦在嘴唇即可,當然我心裡還是怕怕的,只擦人中、眉毛和眉心就去面試了。

 

當天面試很順利而且也面試上了職訓局的廣告設計班,而且還莫名其妙的被選為班代😰,最後還沒結訓前我就已經有找到相關的工作,薪資待遇也不差。

 

在這半年當中,我會很相信佛牌的原因不僅僅只是面試這件事跟找到工作。

 

而是我看著我家人從剛開始經營代購,從第一個月才6-7千塊,第二個月1-2萬塊,第三個月3-4萬,第四個月7-8萬,第五個月15萬左右,第六個月超過20萬,甚至達到業績破百萬,還需要需要開通線上刷卡分期的額度到幾十萬讓客人能分期。

 

這一切都發生在自己眼裡,所以當然不得不相信配戴或是供奉佛牌是能改善一些人事物,但最主要還是在自己的修行上,配戴佛牌做惡自然不是件好事。

 

而至於為什麼看著家人這幾年經營佛牌,自己現在才有心想試著一起經營看看,無非就是行銷學久了,想驗證自己是否在行銷上能販售實體商品,以前都拿來經營直銷罷了。

 

從部落格經營、粉絲專頁、LINE@、IG、Youtube,有這麼多社群平台,說真的...要全部都經營到位還真的有難度,一個人能力還是有限😣

 

經營部落格是個可以增加曝光和被人搜尋的方式之一,在佛牌這個市場也是有不少人在做這件事情,但真正持續的好像不多,因為社交媒體真的太多,有多方面都顧到也是真的蠻困難的,不過努力堅持做某件事,相信還是會有成績的,如果你也剛開始對佛牌有興趣或是你也想賣佛牌,建議寫寫一些真實自己的感受來讓別人了解佛牌,會比起從網路上copy別人資料發發文還來得讓人想看下去。

 

BryanLin 粉絲頁:http://bit.ly/32ZqTK2

arrow
arrow

    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